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和帕拉丁俱乐部奔赴灾区慰问援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6:09  新浪汽车

  “支援灾区重建 共筑美好明天”

  郑州日产汽车、帕拉丁俱乐部奔赴灾区慰问援建者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灾难突然袭来,一时间,数万条生命陨灭,数十万条生命亟待拯救……各省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投入伟大的抗震救灾工作。抢救伤亡工作结束后,很多救援队继续留在重灾区,为灾民建设新居……一年之后,这些承载着全国人民深情厚意的救援队伍,依然战斗在最前线。

  “他们为灾民无私奉献,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据悉,由郑州日产汽车、帕拉丁汽车俱乐部、汽车时尚报联合发起 ,全国各省市积极响应的 “心系灾区、情牵建设者”郑州日产与您共建美好家园大型公益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从5月14日至5月22日,历时8天,在江油、绵竹、安县、广元、青川、北川、彭州、汶川、雅安等地震灾区陆续展开。在5.12大地震一周年及端午节来临之前,郑州日产汽车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它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谢灾区援建单位及建设者的无私奉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带着对援建者的崇高敬意,带着对受灾同胞的美好祝福,郑州日产汽车帕拉丁俱乐部带上特意安排各省分部采购的全国各地特产,再次奔赴重灾区,为河南、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各省援建指挥部工作人员,送去他们家乡的特产和乡亲的问候。这些特意采购的地方特产,有包公豆、洛阳老八样、开封花生糕、南京板鸭、无锡肉骨头、嘉兴粽子、台山虾羔、佛山扎蹄、客家牛肉干、厦门芒果干等。除此之外,帕拉丁俱乐部还将为援建者捐赠棉被、床单、水壶等工作、生活所需物资及医疗用品。他们甚至还聘请了著名巴蜀笑星为援建工作者带来欢笑,以缓解工作压力。同时,帕拉丁俱乐部还不忘邀请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及心理专家,为援建工作者提供医疗及心理辅导服务。

  援建工地活跃着大量郑州日产生产的各型汽车,帕拉丁俱乐部特意在各重要路段设置爱心服务站,为所有援建工作车辆提供免费维护服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