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十佳发动机技术获美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52  新文化报


比亚迪F0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新一代领军微轿比亚迪F0以“高端、时尚、精品”等特点,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F0时尚爱国版上市后,稳居自主品牌单车销量前五强。

  F0搭载的BYD371QA发动机,以良好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获得车主的广泛认可。该款全铝发动机各项参数可与丰田技术相媲美,曾与迈腾2.0TSI、丰田威驰1ZR-FE1.6L共同获得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

  全铝机身领先 F0时尚爱国版的BYD371QA发动机为全铝发动机,这种搭配在小车中非常少见;因为铝制材料价格比较昂贵,全铝发动机一般都搭载在中级或中高级车上,如骐达、奥迪A8等。

  在同级别车型中,F0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只拥有铸铁发动机一半的重量,同时能有效地降低燃油消耗并提高驾驶操作性能。

  由于一般的轿车多为前轮驱动,搭载BYD371QA全铝发动机的F0能有效降低前舱重量,使得F0转弯时更加轻便灵活,在制动时也能有效减少制动距离。

  升功率领先 F0时尚爱国版搭载的371QA发动机,拥有大于50KW的升功率,体现出良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能。升功率即每升气缸工作容积所发出的功率,是目前体现发动机的重要指标。

  早在2006年年初,国家便出台了《关于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意见》,加大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及其先进发动机(汽油机升功率大于50KW)研发的支持力度。

  BYD371QA为比亚迪自主研发,升功率指标上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小车,代表了中国发动机最先进的水平,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技术标准。

  节能环保领先 除了功率领先外,F0时尚爱国版BYD371QA全铝发动机也是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F0时尚爱国版百公里经济油耗仅4.2L。在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F0时尚爱国版也是非常省油,并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BYD371QA全铝发动机在节能和环保都领先同排量发动机,各项技术参数均可与丰田技术标准相媲美,并且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

  此外,BYD方面371QA全铝发动机除搭载F0时尚爱国版外,该款发动机同时匹配到全球首款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上;可见,BYD371QA全铝发动机以领先的技术指标,在比亚迪车型中拥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并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技术体验。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