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1.8L自动豪华款最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58  重庆时报
科鲁兹

科鲁兹

  一星期前,在教育系统工作的邱小姐在丈夫的陪同下,参加了雪佛兰重庆经销商联合推出的“科鲁兹试驾15天,要买要退你自己定”活动。活动结束后,在记者的回访中,邱小姐表示,对这款车,自己最满意的就是驾驶的舒适感,虽然也有遗憾——加速时候发动机噪音有点大,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科鲁兹1.8L自动豪华型,因为“它驾驶起来太舒服了”。

  科鲁兹搭载全新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通过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升功率高达58kw/L,领先于目前同级车产品;同样,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达到了86kw和150Nm,实现了54kw/L的升功率。

  受访者称:“在穿越乡间小路时,高速通过弯角,整车侧倾很小,悬挂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车身设计很好的分配比重,操控起来并不是很难。方向盘转向精确,每打一个位置方向变动很准,同时没有任何旷量,地面反馈也非常清晰,但并不打手。悬挂调校偏硬,这一点对于纯家用的人来说,可能会感觉有些不够舒服,但是对年轻人来说,良好的驾控更能吸引人。”

  从目前重庆地区的销售情况来看,科鲁兹1.8L自动豪华型最受欢迎,而充满时尚感的红色车型成为消费者最爱。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