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本周六上市 预计价格10-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37  信息时报

    在经历了去年大半年谍照曝光、3月下线、4月上海车展亮相后,借助国家利好政策,一汽轿车旗下的全新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最终确定将于5月16日北京上市。业内预计其价格在10至13万元区间内。

奔腾B50

奔腾B50(参数配置曝光

  据悉,奔腾B50外观和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造型很相似,内饰则比较简洁。奔腾B50采用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6版本。另外,奔腾B50还将搭载一款1.8L排量的发动机,从排量上看,B50和B70形成了阶梯式的定位。

  奔腾B50全面传承了奔腾轿车的安全基因。目前各项实车试验进行了30次,模拟试验65次,由于具有出色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保障系统构造,B50安全系数达到了NCAP4星级标准。

  在成功开发中高级轿车奔腾B70后, 一汽始终缺少一款排量在1.6升左右的自主品牌轿车,所以奔腾B50对一汽来说意义重大。

  虽然目前奔腾B50售价还未公布,但参考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价格,奔腾B50上市后的市场指导价应该在10万元至13万元之间,这样既与兄弟奔腾B70拉开价格差距,也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