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一周上牌数2470辆 比亚迪旗下车型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7:53  红网-潇湘晨报

  日系车在长沙市场一直占据了不错的市场份额。去年的年度车市排名中,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和广汽丰田都在品牌排名的前十中靠前。东风日产在长沙市场的销量增长迅速,在前一周的单品牌车型排行榜中,前十名就有3款车型是属于东风日产,分别是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TIIDA和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从东风日产兰天店了解到,4月份店内销量超过200台,如果货源充足的话,销量将更多。目前店内的1.6L车型都比较紧张,包括TIIDA、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和1.6L轩逸。

  根据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数据,5月4日-5月8日,长沙市新车上牌总数为2470辆,与前一周相比,增加671台。五一小黄金周前后,车市出现小回暖,比亚迪的上牌量超过了100台,而微车品牌的销量也出现增长,如果算排行榜的话,四大品牌可以进入前十,第4名哈飞微车的销量为45台,汽车下乡的政策初显成效。记者唐洁琼

车型 上牌量

比亚迪车型

F3

F0

F6

5458日长沙上牌量

102

29

13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 102

  悦动 71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 61

  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 49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42

  车型 上牌量

  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39

  TIIDA/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37

  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36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34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奇瑞(参数配置)A5 33

  上周单品牌车型排行榜

  一周上牌

  (2009年5月4日-5月8日)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