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1.4万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3:10  万车网

  (上海行情)现在销售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是福特蒙迪欧第三代车型,由长安福特引进销售,该车型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原先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

  近日笔者从沪上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较之前期蒙迪欧致胜的价格又有所扩大,重新回到了1.4万元的降幅,但是经销商除了现金优惠以外没有其他优惠政策,好在蒙迪欧全部车型现车都比较充足。

  蒙迪欧-致胜的保养费用也比较适中,厂方提供3年4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同时4S店还赠送两次保养,一般蒙迪欧-致胜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费用320元一次,而大保养费用为390元,同时部分4S店还有工时优惠券赠送,总体来看蒙迪欧-致胜的保养费用不贵。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在沪上销售情况一直不错,前期最高达到过1.6万元的降幅,后续逐渐回落至1万元左右,此次降幅再次扩大笔者预计和经销商冲击销量有关,即将进入年中也将进入汽车市场的淡季,通过让利扩大销量是最高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就近经销商,说不定最终成交价还能加大。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