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重回三甲 啃胎再惹是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4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迈腾4月份销量已经出炉,4324辆的销售成绩和3月份相比略有减少。一汽大众想要依靠“黄金组合”提升竞争力,看来仍需时日。本周,迈腾的排名有所回升,以口碑值2577,位居第三。

  网友在本周关注的焦点是“啃胎”。最近,很多网友反映啃胎一事,他们除了表示心中的不满之外无非也是希望能够引起厂商的重视,能够把问题解决。网友“昆山老妖”就啃胎问题咨询了他在大众的朋友。

  他的朋友猜测啃胎的原因有三个:一是,负责固定后轮定位参数的四个螺栓可能有批量问题,造成定位参数不准;二是,车轮支架的轴颈垂直度没做好;三是,弹簧问题,但由弹簧引起悬架的变形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lymagotan”将迈腾四轮定位的正确参数上传到网络社区,以便网友在做定位检查时进行参数对照。对迈腾的“啃胎”现象,大多数网友表示理解。车只是消耗品,没有问题的车更多的是一种追求,不要因为车影响心情。而网友们不断提起啃胎问题,也是希望厂商能以行动来为其正名。

  参考热帖:

  《一汽大众4月销量,有待证实》

  《关于啃胎,咨询了大众一位内部人士》

  《迈腾四轮定位的正确参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