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8.7万元 进口307系列即将清库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03  新浪汽车

标致307CC

标致307CC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进口307CC和307SW在北京的货源已不多,颜色已不齐全,经销商表示,对于目前没有的颜色和车型,将不再接受预定,而是等待新款车型的上市。与此同时,目前307CC和308SW在北京的最低价格分别为298000元和219800元。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标致307CC

385000

298000

87000

标致307SW

259800

219800

40000

  事实上,进口307系列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已加大优惠,最高优惠曾达到10万元,目前,307SW的指导价为239800元的低配车型已经无货,高配的259800元的车型,目前可以优惠至219800元,优惠幅度在40000元左右。经销商表示,307SW目前的库存已经很少,即将清库完毕。

  307CC目前最低可低至298000元,目前 北京除了一台黑色现车之外,还有数台亮红色车型,而较为畅销的巴比伦红,即暗红色,已经无货。据了解,目前在售的307CC 和307SW均为带GPS导航 的车型,且均为原厂加装的导航,指导价分别为385000元和259800元.

  据悉,由于海外的308CC和308SW即将开始销售,并且已经取代了307CC和307SW车型,因而未来这两款新车型很可能引进中国市场销售,但由于引进时间尚不明确,经销商也暂时不接受预订。

  不过,目前307CC和307SW两款车型,厂家的清库也进入最后阶段,预计不久后就将全部销售完毕。

  据了解,标致307CC硬顶敞篷轿跑车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至今已有8个年头。其双门硬顶跑车与敞蓬车之间的整个转换过程不超过25秒(包括升起车窗玻璃的时间),甚至可以在车速达到10KM/H以上时进行这一操作。

   307CC的 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此外,307CC在隔音方面的技术也令人刮目,启动时发动机运转非常安静,在驾驶室里丝毫没有感觉到杂音传入。和一般的敞篷车相比,307CC的后排空间要大一些,可以很舒服地坐下两名成年人。

  而标致307SW是307系列中的运动化旅行车,五门七座。配置了2.0L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为 105.6Kw(138ps),最大输出扭矩为190N.m。这样的动力水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的胜任。

  文/远山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