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描县级汽车市场 卡罗拉开启百强县市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7:43  今日早报

  近日,省财政厅、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商务厅、公安厅等部门联合向各地下发了浙江省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自从3月20日《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细则》正式出台以来,人们的目光再次集中到我国县级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促进乡镇消费成为人们关注焦点。

  扫描县级汽车市场消费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开启百强县市之旅

  践行“用户第一”理念

  透析我省经济结构,在民营经济整体框架下,我省县域经济表现出活力旺、实力强的特点。从汽车消费角度来看,我省乡镇老百姓有较强的购买力,但在汽车消费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信息落后,“汽车产业之手”还未完全触及,汽车文化不够浓厚等。很多人想买车,但由于信息闭塞,不能及时了解到新车、价格等信息,需要花大量精力去外地经销店了解信息。由于很多汽车品牌在当地都还没有设立4S店,购车不方便,特别是售后服务跟不上,平时的保养都要跑到外地,大大增加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为方便县级城乡消费者购车,创造传播汽车文化的平台,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理念的一汽丰田公司,联合省内31家经销店将在5月推出 “魅力卡罗拉畅行百强县——美城美车共享品质生活”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5月15日在湖州安吉启动,之后将途经永康、桐乡、宁海、新昌等全省十个县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了解卡罗拉的机会。届时,大型车展、互动游戏、专家咨询、试乘试驾、征集“寻找美城故事”等精彩内容都将一一呈现。

  高品质成就购车好选择

  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型,卡罗拉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自前年上市后,在浙江市场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上市仅3个月就跻身十强,去年,卡罗拉曾以单月上牌2710辆跃居1月份十强第二,今年获得2月份全国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卡罗拉靠的是优异的商品品质。卡罗拉使用全新前麦弗逊后拖曳式悬挂系统,并在调校上有令人称道之处,充分实现了优异操控性与平稳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既保证车主可享受驾驶乐趣,又使车内的人能长时间开车、乘座而不感到肢体疲劳;搭载双VVT-i发动机技术,实现了高动力输出与低排放、低燃油消耗的完美结合;采用“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方式,实现了驾驶舱超大视野与车内超大空间的完美结合,同时通过后排地台扁平化、储物空间个性化等人性化设计,实用性大大增强;另外,在欧洲、日本、中国各大新车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充分展示在各项主动、被动安全技术上的国际领先地位。

  升级车型闪亮登场

  这个5月,卡罗拉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的庆典,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一汽丰田推出了卡罗拉升级车型,EX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则新增一款名为“G特别版”的车型。

  卡罗拉新款GLX-i特别纪念版增加了AVX车载多媒体系统,具有7英寸显示屏,不仅可以播放DVD,还可以通过USB接口或AVX接口直接连接ipod或MP3播放器,并与配套搭载的倒车摄像头结合,作为倒车影像显示屏使用,帮助驾驶者解决倒车的盲点死角等问题。新款GL-i天窗特别版继承了基础车型的精华,新增了自发光式仪表盘、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把、方向盘上带音响操控键,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花冠新增级别“G 特别版”增配了铝合金轮毂,相对钢轮毂更有优势。一是刚性好、保圆性好,不宜变形,车的各部分磨损就小。二是省油,铝合金轮圈平均每个比钢圈轻两公斤。根据实验,汽车重量每减轻两公斤,一年可节省12公升汽油,在同等耗油量下,可多跑600—800米。三是散热好,摄氏20度时,铝合金热传导系数为0.53,钢为0.18;铝合金之热传导系数为钢之3倍,散热效果好,降低爆胎机会。

  这次升级提高了两款车型既有的高综合性价比,而它们都将参加百强县巡展,届时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了解,试乘试驾。

  叶梓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