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7:27  新浪汽车

现代伊兰特悦动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参数配置

  综述:伊兰特悦动自上市后,凭借令人惊叹的销量全面拯救了处在暂时困境中的北京现代。这款产品其配置丰富,针对性强,乘坐舒适,驾驶轻松,虽然动力系统亮点不多,但是皮实耐用,而售价也比较合理。

  特点:外观、内饰设计时尚,做工出色,整车性价比高。

  动力总成:

  1.8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引擎,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5.1N.m/4500rpm。

  1.6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引擎,最大功率96kw/6000rpm,最大扭矩162N.m/4600rpm。

  产品分析:伊兰特悦动在合资品牌新锐轿车中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其外观设计时尚,紧跟国际潮流,内饰造型细腻柔韧,采用的蓝色背光吸引车主眼球。目前已经推出的6款车型,以1.6升排量占多数,1.8升车型为高端产品。从数据上看,1.8与1.6引擎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并不出众,但是对于1200多公斤的伊兰特悦动来说已经足够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了。而与之匹配的四速自动变速器也是拉底成本的重要筹码,

  从定价上看,伊兰特悦动共6款车型,其中1.6升排量的车型包括了4款产品,其售价从9.98万元至11.98万元。而1.8升排量的车型包括了两款产品,售价从12.18万元至12.98万元,偏重高端,配置也比较全面。目前北京地区的北京现代4S店所销售的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7000元。

  产品选择:建议购买伊兰特悦动1.6升车型。从产品序列上就可以看出,伊兰特悦动将其主要推展销量的重心放在了经济实用的1.6升产品序列上,共计4款1.6车型在享受下相应购置税优惠的同时也通过配置的差异基本可以满足国内家庭用户的一般价值标准。尤其是1.6自动舒适型10.88万元的指导价在优惠后仅需10万出头,并可享受购置税的优惠,性价比出色。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