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首批种子专营店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39  新浪汽车
东风风神首批种子专营店通过验收

东风风神首批种子专营店

  继3月26日东风风神品牌发布、4月20日首款新车亮相之后,全国各地市场对风神S30的期待也与日俱增。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东风风神首批7家种子专营店已顺利通过验收。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透露,风神S30将在5月下线并很快上市。目前东风风神渠道建设正紧锣密鼓全面加速推进,在风神S30正式上市之前,覆盖全国目标市场的东风风神销售服务网络将全部投入使用。

  此次通过验收的首批7家专营店是东风乘用车公司精心筛选的“种子经销商”。他们分别是成都军华专营店、兰州桃园专营店、长沙星翼达专营店、山东淄博东联专营店、山东济宁天虹专营店、山东临沂安华专营店和洛阳龙飞专营店。这些专营店以独特、新颖的形象亮相,承担起风神S30及后续系列新品的营销与服务大任,成为东风风神抢占西南、西北、华中、华东等重点区域市场的桥头堡。

  首批7家专营店的验收,反映出了东风风神在区域市场发展上的战略安排。其中,成都在全国汽车消费市场素有“得蜀者可得天下”的说法,成都军华成为通过东风风神验收的首家种子专营店。目前,军华专营店的网点已遍布成都、绵阳、雅安、巴中、广元、南充、达州、广安、泸州等地区,成为东风风神撬动西南市场的战略支点之一。东风风神更是重兵部署山东市场,在首批通过验收的7家专营店中,山东独占其三。

  据了解,这些专营店都是按照有钱(资金)、有地(场地)、有人(有团队)、有势(有人脉)的“四有”标准精心筛选,通过轻量化投资建设而成,在当地市场拥有丰富的乘用车营销经验。在验收过程中,东风乘用车公司对每个专营店的店面建设情况、硬件及形象建设、组织机构和人员配备、维修设备、工具及其它设施、备件仓库建设等近300余项细化内容进行了全面验收。

  李春荣表示,东风风神着力构建“精确精益、持续共赢”的营销网络,与经销商共同打造“百年东风、百年老店”。软件的投资比硬件的投资更重要。在验收过程中,软件部分的验收也更为苛刻,比如考量团队建设的情况、人员培训是否到位等等,旨在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温馨、人性化的购车环境和品牌体验空间。

  目前,东风风神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50余家种子专营店和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除首批验收的7家专营店外,其余的专营店将在风神S30上市前全部验收完毕,而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也将同步完成验收。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