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礼遇 沃尔沃S80L购车配置分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02  新浪汽车

  鸡蛋里挑骨头

  S80L在舒适和豪化都做足了功课,应该说价位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向挑出毛病就有点鸡蛋里挑骨头,不过小的细节方面,这款车还是有一些不足。比如前排座椅的腰部支撑并不是电动调解,而手动拨轮放到了与中央扶之间手狭小的缝隙里,手很难伸进去调节。

S80L

S80L的价格优势明显

  尽管一两处细节设计有些小问题,但是不能否认沃尔沃S80L将这个级别车型的竞争又推向了一个高点。瑞典的国宝级品牌,加之全球知名的安全技术应用,同时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而提升的空间以及增加的配置,最重要的一点是39.8-67.86万元极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沃尔沃S80L从产品层面到市场层面都显示了相当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