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礼遇 沃尔沃S80L购车配置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02  新浪汽车

  39.8万元即可拥有舒适、健康的乘坐空间

加长的140mm全部贡献给后排

加长的140mm全部贡献给后排

  沃尔沃在国内投产的S80L,是在原型车基础上增加140mm,而这段增加的长度全部贡献给了后排空间,因此轴距长度达到了2976mm,提供给后排乘员的空间长度则达到了1025mm。即便跷起二郎腿也不会碰到前面的座椅。此外,通过前移副驾驶席额外增加的空间,甚至能够让乘员半躺在后排座椅上。空间之大,在同级别的豪华轿车中表现也非常突出。沃尔沃S80L通过让车主充分享受到自由、舒适的乘坐空间,来体现专属座驾的尊贵感。这也正是S80加长之后的最为关键,最为核心的买点。

副驾驶席可前移

副驾驶席可大幅度前移

  空间方面,S80L与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排除品牌因素,仅从数据上来看,S80L在长度上更突出。同时,在同级别车型中,S80L最低下探至39.8万元的价格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三款热门加长车型数据

三款热门加长车型数据

  如果说宽大的乘坐空间是S80L的最大亮点,那么车内环保、健康的环境则是沃尔沃精心打造的另一个别致之处。S80L全车内部材质采用环保材料,包括全部真皮包裹的座椅,面板使用的材料都经过精心的挑选和国际机构的检测,在车内不会有刺鼻的异味,也不会引起过敏症状。

  39.8万元的2.5T 智尚版虽然没有太多的享受配置,但是作为一款商务场合的行政轿车已是相当称职。如果对豪华还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在剩下的四款车型之中,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搭载3.0T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的两款高配车型进一步阐释了沃尔沃S80L在豪华方面的定义,当然价格上这两款车已经上浮到60万元以上。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