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伯科加快本地化进程 盘式制动器年内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6:15  南方日报

  日前,记者获悉,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今年即将本地化生产的盘式制动器。

  在4月上海车展上,在制动与稳定控制领域,威伯科展出了从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到在ABS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使驾驶更安全的电子制动系统(EBS),还有更为先进更安全的驾驶员辅助系统(DAS)。在电子控制方面,除了电子控制空气悬挂系统ECAS,还有能够增加客车安全的门控系统(MTS),以及先进的整车电控系统(VEA)。而在空气管理系统方面,空气控制系统、新一代空气处理单元、电驱动空压机(E-Comp)都是威伯科最新的创新成果,首次在国内展出。同时还有用于挂车和轿车上的产品,例如用于轻型柴油发动机上的真空泵、已经在很多国际知名高端轿车上广泛应用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挂系统以及挂车电子制动和悬挂控制系统等。

  据悉,今年威伯科即将本地化生产的盘式制动器,它拥有威伯科专利的单推杆技术,减少了系统零部件数量,并提高可靠性,增加车辆有效载荷。另外还有已在中国重汽新款重卡上安装的OptiDriveTM新一代模块化自动机械变速箱控制系统,它能通过电子控制选择最佳时机精确换挡,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