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举办第五届“绿色空间”植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4:11  新浪汽车


所有参与者的集体合影

  新浪汽车讯  5月9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及其全程赞助的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在北京八达岭PRIUS普锐斯植树基地组织了一场绿化活动。延庆县林业局有关领导、一汽丰田企业员工、几十位PRIUS普锐斯车主、百余名首都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及媒体记者共约四百余人共同植下上千棵树苗,为这片土地撒播了绿色的希望。


延庆县林业局向一汽丰田颁发荣誉证书

  自成立五年多时间以来,一汽丰田无论是从商品本身,还是积极开展的公益活动,一直在为减轻环境压力做出积极的贡献。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环保责任感的培养,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环保活动,每年的植树绿化活动更是作为公司的环保传统保留下来,努力通过自身的环保实践履行着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


植树浇水忙

  不仅如此,一汽丰田还将大学生作为环保宣传的重点。为此,2004年6月,一汽丰田全程赞助了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进行大学生环保志愿者活动,以此来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截至目前,该网站已经成为大学生关注最多的环保网站之一。同时为了配合与网站的互动,一汽丰田在高校内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绿色环保行动,比如每年组织大学生参加植树绿化活动,在高校内举行倡导节约理念的“学长的火炬-大学生物品捐献传递活动”等,得到了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


普锐斯车主合影

  一汽丰田有关领导在活动中表示:“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企业作为特殊的社会公民,应当肩负起保护我们生存家园的责任。绿色空间植树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来一汽丰田企业员工与大学生志愿者共同植下数千株树苗,而以世界首款量产油电混合动力汽车PRIUS普锐斯命名这片人造林,更是希望借用PRIUS普锐斯的环保汽车形象,吸引和影响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环保,共同建设绿色、美好的地球家园。今年PRIUS普锐斯车主的参与更把环保的社会责任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一汽丰田关注环保的公益行为,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其在播撒绿色希望的同时,也树立了优秀企业的典范形象。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