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五月盛大开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4:03  新浪汽车

  真正具有含金量的车展-七大活动以展助销

  1、开幕盛典群贤毕至 商务酒会名车竞拍

  车展开幕当天,在展馆现场举办盛大的开幕式,邀请北京市政府、团市委、汽车行业高层人士、北青集团高层领导、各大汽车经销商总裁、董事长以及新闻媒体参加,现场氛围将气势恢宏。车展期间,还将有高端商务人士参与“北青之夜”商务酒会,邀请目标客户到现场对新车进行赏鉴竞拍。

  2、每天2根万元金条 北青为幸运买单

  车展期间每日特设2个万元“黄金大奖”,每天从现场购车并已签单的购车者中抽出2名幸运者,该幸运者可凭购车发票到北京青年报领取价值1万元的金条(相关税收自理)。车展四天抽出8个大奖,价值8万元,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3、品牌车五折起拍 百个 GPS一元抢购

  车展期间,北青传媒将和汽车品牌合作,每天提供数辆品牌轿车,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的底价进行拍卖,为车展汇聚人气。一百个GPS一元限时抢购。为吸引更多观众到现场参观车展,主办方将与GPS厂家合作,提供100个GPS导航仪,以一元一个的超低价进行限时抢购。

  4、现场购车北青送礼 5000元礼包每日百套

  主办方将为参展车商提供数百套价值5000元的“北青大礼包”,产品包括隔热膜、防爆膜、养护用品、汽车座垫、靠枕、汽车脚垫、汽车精品等,只要观众现场购车,就可凭购车发票在参展商处领取大礼包。

  5、百款改装汽车总动员 免费参展聚人气

  主办方将组织专业汽车改装公司和改装发烧友参加本次车展,为他们免费提供场地,将展出近百款国内最新潮的改装车。

  6、汽车模特群芳争艳美女名车相映生辉

  主办方将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2009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区决赛”。展会现场搭建专业T型台,布置华丽的灯光效果,华北地区的各色佳丽将一展风姿。同时,车模大赛的比赛结果也将在车展上公布。

  7、名家新车艺术彩绘 助推汽车文化中国化

  新车艺术彩绘是一个将商业营销与艺术创作结合在一起、雅俗共赏的活动。为推动汽车文化在中国的发展,本次车展将邀请国内知名现代艺术家在现场对新车进行彩绘,并将彩绘新车现场拍卖。

  为了将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办成一个京城汽车界的饕餮盛宴,北京青年报及子报子刊将通过刊发新闻、广告等形式,对车展进行大规模宣传。北青网、千龙网、新浪网等网站也将设立专区,对展会进行介绍。展会期间,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将出版车展特刊,用近20个整版篇幅,介绍参展车型和参展商情况,集中刊登参展商的广告,给参展商超值回报。同时,北青将出版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会刊《2009北京购车宝典》,为广大读者与车迷提供一份内容丰富实用的汽车消费手册。

  展会名称: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AUTO BEIJING 2009

  展会时间:2009年5月15日-18日

  展会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组委会地址:北京朝阳区白家庄东里23号A栋北京青年报大厦601室

  电话 010-65902097/659021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