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荣威N1、名爵MG6强攻国内A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8:45  南方日报

  日前,来自上海汽车的消息称,荣威3G概念车N1和名爵fastback车型MG6将在明年上市,从而将向A级车市发起强攻。

  “我们不是为了纯概念的概念车,我们希望未来我们这些概念移植到我们的量产车上。荣威N1推出,也是我们向公众宣布,明年我们将会全部进入A级市场。”上汽营销部执行总监蒋峻在记者专访时透露,“明年上汽荣威将以N1为主。我们会在概念车基础上做些适应性的量产改造。”对于名爵M6,上汽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的信息是,这款车最快今年底实现量产。

  在销售网络上,上汽决定不采取一刀切的并网行动。MG名爵和荣威在一二线城市的4S店网络继续分网运作,但是对于某些三四线城市,由于保有量很低将实行并网销售的创新模式。蒋峻强调,这些城市在没有实行并网之前,各自的销售和服务渠道依然是分开的。蒋峻解释说,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在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较高,已经对荣威名爵有明确定位的上汽,也希望在消费者心里保持两个品牌的差异化。

  蒋峻坦言,目前荣威和名爵的并网形态是多样化的。“这些方式都在探索中,我们希望走出一条不同于其他合资品牌运作的方法。”此外,在已经并网的地区目前虽然两个品牌共用一个展厅,但会有非常清晰的、不同的布置和诉求在里面。不过蒋峻透露说,随着消费者的逐渐熟悉,并网4S可能会采取上海汽车的统一标识,另外两个品牌标示也会在里面。乐国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