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渠道之争水落石出 MX-5落户一汽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03  重庆时报
MX-5落户一汽马自达

MX-5落户一汽马自达

  本报讯(记者 卢梦曦) 近日,长安马自达与一汽马自达的进口车渠道之争已水落石出,马自达全球销量最大的双座硬顶敞篷跑车MX-5,将在今年6月落户一汽马自达各4S店,加速对国内细分市场的开采。

  马自达(中国)负责人正式回应了近期关于进口车的渠道之争,表示目前定位于A级和AO级车产品为主打的长安马自达,将再次无缘进口车销售权。6月投放中国市场的MX-5放在一汽马自达渠道,售价为29.98万元,初期预计每月销售100辆至150辆。

  而将亲民身价的MX-5引入中国,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跑车被认为是一种奢侈品、炫耀品,是极少数人的玩物,表现为高昂的价格和超大排量的发动机,这种传统观念的存在,阻碍了跑车文化的普及。“去奢侈化”的MX-5,通过人与机械的完美互动,张扬个性、诠释自我。

  “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的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等诸多优点,将会是MX-5吸引重庆眼球的巨大卖点”。重庆一汽马自达万事兴和银迅的负责人如是称道。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