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重庆上市即火 帕萨特新老交替未闻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7:54  重庆时报
新领驭重庆上市即火

新领驭重庆上市即火

  面貌一新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新领驭在重庆的订单已经开始成堆了。

  4月29日晚,紧跟着25日上海大众新领驭全国上市、28日西区市场上市的步伐,重庆地区上市活动在珊瑚公园内举行,尽管此前上海大众已经对入场观众做了人数限定,但整个发布会现场依然人山人海,以至于活动结束离场不时会踩到别人的脚。

  “显然这又是一款不愁卖的车型。”上海大众几家经销商对新领驭的前景都颇具信心,可以预见的是即将到来的排队提车。不过,在新领驭上市之后,人们所关心的老款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是否会停产的问题,却始终得不到答案。

  记者提出此问题之后,只得到了一个比较模糊的答复:“上海大众的车都是为顾客所需而生产,只要市场上消费者依然认可老款车型,那么新领驭的出现,也不会导致老款帕萨特的停产。”目前已知的是,尽管上海大众重庆六家经销店均已到货,但老款帕萨特也依然处于旺销状态,“总体说来,六家店的各款车型均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上海大众在重庆地区的增长速度远超过国内汽车销售平均增长率。”

  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