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量2.0L现车在售 马自达6沪上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20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拥有“弯道王”之称的马自达6,将优异操控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睿翼已经上市,但沪上还有少量马自达6在售。近日,编者从上海某一起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马自达6 2.3L车型已经断货,店内无现车,也不接受预定,而2.0L车型有现车,价格方面最高可优惠2万元。另据店方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6睿翼现车紧缺,购车需预定,预定周期在1个月左右。以下是马自达6报价表:

  2.0L自动豪华型比2.0L自动时尚型多了电动真皮座椅、座椅记忆等实用功能。马自达6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5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马自达62.0L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500-5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

图为一汽马自达6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马自达6车型虽然上市了很久,其后续车型马自达6睿翼也已经推出。但从现款马自达6车型的价格来看,2.0L自动挡车型的价格最低仅16万元出头。这个价格甚至比部分同排量的国产紧凑型车还低,性价比值得肯定。对于一直想购买马自达6车型又苦于价格过高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是一个比较适合下手的时间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