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RS上市 两款车型售价5.28-5.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0:29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RS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五一期间,江淮汽车旗下第一款两厢轿车——同悦RS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有1.3L排量2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5.28万元至5.58万元,江淮乘用车全国4S店已全面到货。

  同悦RS两厢轿车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它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成为爱车一族的明智之选和品位之选。


江淮同悦RS

  同悦RS轿车是江淮汽车集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越级安全、强劲动力和高性价比五大优势,可谓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超值精品车,无疑将成为新一代实尚家轿的典范。

  据数据显示,截止4月底,同悦轿车的终端销量已经突破20000台,打破了新车上市3个月就逐渐冷场的“车市魔咒”,是不折不扣的“五万家轿第一车”。而此次同悦RS两厢轿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同悦家族的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它将和同悦三厢轿车一起征战A级家轿市场,真正成为“5万元时尚家轿第一车”。


江淮同悦RS

  同悦两厢RS上市,是江淮汽车继三月、四月销量连续连续两个月突破1万辆之后又一次重拳出击,也是江淮汽车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大乘用车战略”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标志着江淮汽车在成功跻身乘用车主流阵营之后,开始朝着更高的销量目标进发。

  业内专家指出,中国精品两厢轿车的第一次消费热潮是由合资品牌引领的,但是合资品牌两厢车的价格普遍偏高,阻碍了两厢轿车消费的进一步升温。江淮同悦RS两厢轿车延续了自主品牌的低价格优势,并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距离,势必掀起中国精品两厢车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