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月销量10086辆 前4个月累计3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各种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如火如荼地进行,国内车市表现出令人振奋的强劲增长态势。其中,东风标致的表现可圈可点,继一季度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后,4月再度勇创销售佳绩。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东风标致4月份单月销售达到10086辆,09年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近33000辆,比08年2季度增长了近一倍。这一方面得益于新税收政策对于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的1.6升排量车型的促进作用,使得307系列车型的经济性再度凸显;另一方面则是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投放。据悉,1-4月份,东风标致207系列共销售近13000辆,目前很多地区出现了短期的“供不应求”,表现超出市场预期。2009年初东风标致所取得的成功是其完成全年10万辆销售目标的良好开端。

  此外,“蓝盒子”服务质量提升计划以及在不久的将来投放的三款新车,都将加速东风标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步伐。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