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归来 第六代高尔夫价格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5:22  汽车007周报

  文/李佳丽                   

  第六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在万众瞩目中,撩开了神秘的面纱,国内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忠实的粉丝们,终于有机会接触到这款带来太多传奇色彩的两厢车。大众将最优质的技术、配置悉数奉上,可以说第六代高尔夫有备而来,勇士归来转战中国两厢车市场。据悉,第六代高尔夫国产上市将会选择在金秋9月,万事俱备,成功与否的关键就只在于价格了。



第六代高尔夫价格猜想 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6

  第六代高尔夫在巴黎车展首发时,就是一颗耀眼的明珠,一身光环与生俱来。4款汽油发动机,两款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两款最先进的TSI引擎(同时配有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比国产的TSI只有涡轮增压要更先进),1.4T引擎搭配的是6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安全方面的配置同样完备,7气囊、ESP以及各种电子辅助系统都有装备。

  只是16500欧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17.5万左右)的价格令国内消费者咋舌。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汽-大众会给第六代国产高尔夫一个相对合适的定价。首先,一汽-大众对旗下两款新车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DSG版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亲民定价策略,使得这两款车型迅速摆脱了“慢热”的定性,成绩单上“百花齐放”,不再是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一枝独秀,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验证了这个定价策略的成功;其次,一汽-大众乃至大众(中国)对第六代高尔夫的期望很高——期望凭第六代高尔夫夺回大众在两厢车市场的份额。

  既然定价的基调已完成,我们再来分析下具体的售价区间。根据来自厂方的消息,首批国产的第六代高尔夫,仍然是1.6L排量,而非时下关注度最高的1.4T引擎,这一点为亲民的价格奠定了基础。但国产六代高尔夫动力操控上进行了升级,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前基本停产的高尔夫售价为11.6万-14.88万元,第六代高尔夫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这个区间。但为了避开与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形成正面竞争,最有可能的价格区间在于12万-15万元。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选择在9月份上市,今年必然不会对其销量有太多的要求。1.6L车型只是先行探市,重点将会放在2010年推出的1.4T车型上。如果到时的价格仍能在12万-15万元的价格区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国产第六代高尔夫能在中国市场获得其应有的辉煌。

    相关报道:2009上海车展静态评测第一期:第六代高尔夫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