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锋范1.8L车型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02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近日从南京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4S店对1.8L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促销,优惠达到了5000元,让购买1.8L车型的用户同样能享受到1.6L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具体价格见下表:

  受到1.6L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1.5L的锋范成为购车大军中的主流,所以目前1.5L的锋范现车一直比较吃紧,而1.8L车型现车还算充足,目前1.8L的锋范可以享受到和1.5L车型同样的优惠,在加上现车供应,编辑觉得还是值得考虑的,比较大一些的排量在驾驶的时候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锋范在节油方面还是不错的,虽然排量增加油耗却不会增加多少。


锋范

  和老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锋范表现十分扎实,无论是车厢做工还是底盘,都表现出同级的高水准,行车中遇到颠簸也没有任何杂音出现。偏硬的悬挂设定,使得车身行进中很平稳,由于刚性够强,遇到突如其来的路面凹凸也表现得比较厚实。锋范源自于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底盘仍然没有四轮独立悬挂这样高的结构,但就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锋范并不落后。扎实的调教显现出广州本田深厚的功底。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