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全系车型亮相首届中国中部国际汽车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 16:30  新浪汽车

  “如果说之前的上海国际车展是一个展示品牌形象的超级大舞台,那么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举办的首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简称“中部车展”),则同时拥有提升品牌和促进销售的双重意义。”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剑华如是说。

  记者发现,在江西南昌这个大本营里,陆风汽车三大平台全系列车型均集结亮相,具体包括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全领域SUV陆风X8、新近上市的“酷炫悍”SUV陆风X9冠军限量版、即将上市的MPV陆风风尚09款,还有陆风销售主力的行业工具车陆风X6、操控性极佳的轿车陆风风华等。展车之余,陆风汽车还为家乡的观众送上了三项购车优惠大礼。

  陆风2009年聚焦SUV

  从某种意义上讲,江铃集团可谓江西汽车的名片和代名词。作为江铃集团乘用车战略的核心,以及江铃拓展自主品牌的重要基地,陆风汽车的发展,无疑事关江铃乃至江西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发展。经过多年的经营,陆风已经在SUV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和用户口碑,MPV和轿车也一直在稳步发展。2009年,李剑华表示:陆风将聚焦SUV优势资源,先做强再谋求做大!

  “企业战略是一门舍与得相互权衡的艺术,没有舍就不可能有得”。李剑华告诉记者,陆风不仅要布局占位乘用车各细分市场,更要打造龙头产品,塑造强势子品牌,SUV平台无疑是重中之重。在不久前的上海国际车展,陆风正式发布了聚焦SUV的战略:在产品方面,快速完成从专业越野向城市休闲越野的布局,陆风X9继续抢占专业越野SUV市场,主打动力操控;陆风X6主要面对行业用户,主打皮实耐用;陆风X8则面向泛SUV人群,以满足用户不同层面的多种需求。在营销层面,充分利用越野赛事营销、俱乐部营销、展会营销三大营销平台,展示陆风SUV的专业实力和时尚文化,并籍此凝聚老客户,吸引新用户。在渠道层面,将秉承“决胜终端”的指导思想,大力扶持代理商和经销商。而在服务方面,除了售后服务站和销售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质量控制部门也必须参与到关爱用户的行动中来,一方面切实帮助和指导客户使用车、保养车、维修车,一方面持续搜集用户反馈,并致力于产品质量的不断改进和提升。

  陆风X8江西首秀

  陆风X8是陆风汽车新战略的核心,肩负着完善产品矩阵、提振陆风品牌、提升陆风SUV销量三重使命。在上海车展完成了全球亮相之后,陆风X8迎来在家门口的首秀。

  该款产品定位为全领域SUV,旨在满足不同用户多种层面的需求。全领域包括三个层面的涵义:从功能层面来说,陆风X8集SUV、MPV和轿车大成者于一身,拥有SUV的强悍动力和优异越野通过性、MPV的宽大空间和多样功能,以及轿车的流线外型和乘坐舒适性;从适应路况来说,陆风X8采用纯正越野底盘,搭载强悍动力发动机,除了城市公路,乡村土路、山区坡路、泥泞湿路、石子路等恶劣路况,均可一一应付;从生活空间来说,陆风X8支持大力拓展生活半径,商用、家用、休闲越野三相宜,真正做到全功能、全路况和全生活。

  记者在中部车展现场观察到,在外形设计上,陆风X8与陆风X9和陆风X6的硬派越野风格所不同,更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在空间上,陆风X8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

  据悉,陆风X8将搭载目前国际最领先的“心脏”之一—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这款发动机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两高三低”的优点,不仅动力暴增70%,而且也更符合节能环保的趋势。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具备扭力大、动力输出范围宽广的优点,越野性能卓越。除VM柴油动力外,陆风X8还配备了三菱先进的2.4L 4G69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保证发动机在高速阶段进气效率的大幅提升,从而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升功率为111/5500,在40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210 N.m,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保有量大,维修方便、养护费用低,进一步提升了陆风X8的性价比。

  在江铃陆风展台乃至总面积3200平方米的江西馆内,不久前刚刚在粤浙两地以摇滚派对形式上市的陆风X9冠军限量版,无愧为最拉风车型。据悉,这款限量版冠军车在传承了陆风X9的越野基因之外,对内饰、外观、发动机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和更新,全面彰显酷、炫、悍的产品特质。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使其得到了国际豪华车的专属待遇,不少观众纷纷与之合影。此外,陆风风尚09款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据悉,这款主打宽大空间和多样功能的小排量MPV,不久即将上市。

  三项大礼优惠观众

  各大参展厂商对中部车展的期望值显然不仅仅局限于形象展示,陆风汽车全系车型集结亮相,也旨在借助车展平台促进销售。据悉,陆风汽车特此为消费者准备了三项大礼:好礼第一项,南昌地区客户凭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按揭购陆风车,可享受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率优惠;好礼第二项,凭车展门票可获购车优惠,按揭用户凭门票购买陆风SUV和MPV,可以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购买陆风风华可享受1.2万元优惠,非按揭用户购买陆风SUV和MPV可享受5000元购车优惠,购买陆风风华可享受1.3万元购车优惠;好礼第三项,车展期间,每天前100名客户凭车展门票试驾陆风任何一款车型,可换取40元电影兑换券一张,欣赏5月1日起全国公映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同时,我们看到,“X战警”陆风车模已然莅临陆风展台,成为中部汽车文化节最受瞩目车模。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