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碑值继续上升 网友热议车展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0:42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随着上海车展的开幕,马自达6睿翼的关注度也有上升的趋势。马自达6睿翼在本周口碑榜的排名较上周上升一位,其本周口碑值为1715。虽然很多地区的一汽马自达4S店都表示新车已经到店,但由于订单量较大,网友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才能拿到新车。

  而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新车,却让不少等车的网友先过了一把瘾。由于日系中高级车在本次车展中国产首发的新车不多,因此马自达6睿翼的脱颖而出也在意料之中了。用“情人眼里出西施”来形容部分网友对马自达6睿翼的喜爱很是恰当。

  马自达6睿翼参展的两辆新车,车身颜色分别是紫和灰。睿翼的方向盘拨片是很多网友选中睿翼的原因之一。而参加车展必看的车模也为这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增色不少。一汽马自达为睿翼挑选的车模,从头型到服饰的搭配,都给人时尚不失典雅的感觉。

  本届车展上,马自达6睿翼的目标是争取更大的细分市场份额。而自称定价比较务实的马自达6睿翼能不能凭借上市以来的印象分得到网友的热捧,还要看第二季度的销量表现。

  参考热帖:

  《上海车展回来上PP》

  《车展归来,除去睿翼不是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