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大幅走高 网友看定价趋向理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0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马自达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经过了上周榜位排名的短暂下降,本周马自达6睿翼急升六名,以口碑值1555,位居第八。而随着马自达6睿翼上市热潮的过去,网友对睿翼各个方面的分析也趋向理性。虽然一汽马自达对睿翼期望很高,也希望这款新车能延续老款马自达6的辉煌。但这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有些难度。

  网友“hudaewoo”认为造成部分网友不能接受睿翼定价的原因是,一方面马自达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没有大众、本田、丰田大;另一方面老款马自达6的大幅降价让部分网友对马自达6睿翼的定价产生心理层面的抵触。他的观点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

  从剑走偏锋到直指三甲,一汽马自达的改变显而易见。笔者推测,睿翼部分丰富的配置已经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在动力、产品平台、空间、操控等综合性能方面也可以满足他们对操控性的需要。也许增加2.0L睿翼对一汽马自达和网友来说,才是真正的“双赢”。

  参考热帖:

  《马六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低价位?》

  《一汽马自达 睿翼与8位对手 详细比较(价格参数配置)车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