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大“奥迪城市展厅”落户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1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4月22日,亚洲最大的奥迪城市展厅——宝利德城市展厅在浙江绍兴正式开业,再次证明了浙江地区在豪华车市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继亚洲首家奥迪城市展厅在浙江宁波开业以来,已经陆续有11座城市展厅在国内落户。2008年奥迪在浙江地区的销售接近18000辆,约占奥迪全国总销量的六分之一,亚洲首家、规模最大和多层顶级的“奥迪城市展厅”都相继落户浙江。

  张颖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