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宣布2011年开始生产Q3 年产8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2:01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Q3假想图

图为奥迪Q3假想图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通过该产品保持奥迪品牌的持续增长和国际化战略。”

  西班牙马多力(Martorell)工厂投资约3亿欧元,年生产能力达8万辆

  新浪汽车讯 奥迪选定了位于西班牙马多力的西亚特(SEAT)工厂作为全新SUV车型——奥迪Q3的生产基地。奥迪Q3的生产将于2011年开始,年产量达8万辆,项目总投资约3亿欧元。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经过深入考虑所有相关因素以及对各个地点进行全面的比较,我们选择了马多力。这一决策将使奥迪能够保持持续的增长和国际化战略。”他补充说,“我们将依靠西班牙工厂的高工作效率、生产部门卓越的质量以及技术娴熟的员工来生产这款全新车型。”

  作为一款运动紧凑型SUV,奥迪Q3将加入由奥迪Q5(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生产)和奥迪Q7(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生产)组成的SUV家族,它将进一步扩展Q系列车型。奥迪Q3是一款类似轿跑车的5门SUV,座椅位置、轮毂尺寸、离地间隙等具有典型的SUV特征,它将凭借极具运动感的驾驶体验脱颖而出。Q3将结合紧凑型轿车设计、动感驾驶性能以及SUV的宽敞空间和多功能性。它将秉承奥迪的传统,其创新性技术解决方案将在高效、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独领风骚。这款车定于2011年上市。

  马多力工厂将成为奥迪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奥迪目前在德国的英戈尔斯塔特和内卡苏姆、匈牙利、比利时、斯洛伐克、印度和中国设有工厂。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