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新能源路线 上海车展亮相的日系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9: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车展各大厂商纷纷亮相自己的概念车,日系厂商更是擅长此道,纷纷推出以新能源和混合动力为主题的概念小车,这些小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车虽小但技术含量颇高。

图为马自达"清"

图为马自达"清"

  马自达“清”

  作为一款概念车,“Mazda清(KIYORA)” 诠释了关于“清洁、健康、安全”等概念,并揭示了这些因素将成为目前地球环境和年轻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所在。这款基于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核心理念的概念车型确保了消费者在未来能够持续享有Zoom-Zoom的卓越驾驶乐趣。

图为马自达"清"

图为马自达"清"

    不仅如此,因为紧扣“水”的主题,并以其清澈透明的形象而被赋予了“清(Kiyora)”的车名。此款概念车中凝聚了大量的未来技术,实现了卓越功能性的同时,整体车身设计凝炼而富于亲和力。另外,“Mazda清(KIYORA)”也是第一款用波纹和水色来表现“Nagare(流动)”主题的概念车。

图为丰田Hi-CT

图为丰田Hi-CT

  丰田Hi-CT

  丰田Hi-CT的外形实在是过于概念,根本性地颠覆了人们对通常的概念车流线型车身的印象,以至于你不亲眼看到它,很难相信它是辆汽车,或者你更愿意相信它是一个成人的大机器玩具。不过丰田的设计初衷就是这样的,Hi-CT概念车完全打破了日系城市小车的设计模式,它是为新时代年轻人而设计,或许能适应这一代人的审美观和生活方式。

图为丰田Hi-CT

图为丰田Hi-CT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330毫米、1695毫米和1780毫米。动力系统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Hybrid混合动力,该系统可以通过外接电源充电。高效电池组安放在地板下,不仅没有挤占驾乘空间,而且有降低重心的作用,高高的坐姿也利于形成良好的视野。丰田Hi-CT概念车采用三门设计,尾门后可以安放一个庞大的储物箱,可承载各种户外运动器材,例如滑板和自行车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