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成就安全 逍客成为国内唯一同获双五星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已在07年的E-NCAP测试中,以近乎完美且史上最高的分数获得五星级安全,所以这次东风日产逍客参与C-NCAP的碰撞测试也同样备受关注。

东风日产逍客在这次C-NCAP碰撞测试当中,以47.2高分获得五星级安全等级

东风日产逍客C-NCAP碰撞测试中以47.2高分获得五星级安全等级

  据4月16日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碰撞实验室公布的数据,东风日产逍客在这次C-NCAP碰撞测试当中,以47.2高分获得五星级安全等级。逍客成为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国内外五星评价的SUV车型,可谓名副其实的双五星。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逍客在C-NCAP碰撞测试中心的成绩:

逍客成为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国内外五星评价的SUV车型

逍客成为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国内外五星评价的SUV车型

  东风日产逍客这次碰撞测试包括正面100%碰撞、正面40%碰撞、侧面碰撞,通过这三个方面来测试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每次碰撞均会以50KM/H的时速进行撞击,通过对乘客座舱以及事先放置的假人的损坏情况来判定出一辆车的被动安全性能。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在100%和40%的碰撞测试现场,逍客发动机舱产生了明显的溃缩形变,前桥与驾驶舱的位置仍然保持良好,并未发生明显的纵向后位移,确保不会因前桥受到撞击后倾入驾驶舱对乘客造成伤害,四门能轻松开启,ABC柱均无形变,同时,前安全气囊全部爆开,不仅给前排乘客形成很好保护,而且能轻松逃生。此外,向内卷缩的引擎盖则符合对于行人保护的形变要求。

侧面碰撞

侧面碰撞

   侧面碰撞获得接近满分的15.85分,40%碰撞得到了满分16分,这些碰撞成绩证明了逍客的高刚性强抗扭力车身以及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和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能充分地分散和吸收来自前方的撞击,不仅能在碰撞发生时提高自我保护,同时也减轻给对方车辆及行人的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