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首款车型S30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7:35  华商网-华商报
图为东风风神亮相现场

图为东风风神亮相现场

  4月20日,东风汽车公司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隆重举行东风风神(参数配置)首款产品全球首发仪式。这款融汇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资合作积累的东风风神开篇之作,正式定名为东风风神S30。与东风风神S30三款量产版一同亮相的还有一款即将量产的BSG混合动力车、一款D级三厢概念车和一款纯电动微型概念车。

  东风风神S30的研发历时近4年,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设计和调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经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车。在产品设计中,东风风神S30遵循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安全理念;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等设计理念,在外观造型、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展示中级车的新形象、新境界。

  东风风神S30的发布,标志着东风自主创新能力在乘用车领域完成了历史性跨越,树立了东风乘用车事业的新丰碑。作为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的奠基之作和东风风神的开篇之作,东风风神S30将成为东风发展史上的一个经典符号。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荣忠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