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恋爱白皮书之被甩经历大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9:58  新浪汽车

  7、中国顶级车模是否被人甩过:

中国顶级车模是否被人甩过

中国顶级车模是否被人甩过

  看到30%的这个数据,不禁让我们对数据背后的故事非常好奇。该是如何优秀的男孩,会这样狠心抛弃高挑靓丽的车模MM?抑或是找个车模当女朋友,并不是那么值得艳羡的一件事呢?

  新浪汽车在车展期间,曾经发起了一个话题讨论:“要不要娶个车模当老婆?”这个话题引发了3万名网友关注,将近一千名网友各抒己见。大部分网友都是满怀向往之情,但却不抱任何希望,普遍认为“车模养眼,但十分难养”。可是据我们了解,大部分车模,即使已经做到参加A级车展的级别,也并非大手大脚型美女。当然模特的开销会比一般的女孩子大,但这也是职业需要,不能归咎于车模本身。

  70%的调查对象没有被人甩过,这个答案是比较符合大家对车模的一贯印象的。如果再问问这70%的模特们,有没有甩过别人,那这个调查就更有趣了!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