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恋爱白皮书之初吻年龄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9:58  新浪汽车

  2、中国顶级车模的初吻年龄:

中国顶级车模的初吻年龄

中国顶级车模的初吻年龄

  车模们的初吻年龄基本和初恋年龄相当,看来大家的初吻都献给了初恋情人。只有一位MM填写的初吻年龄在“10岁以下”,估计已经把幼儿园恋情都算上了。

  将近20%的车模初吻年龄在20岁以上,这多少有点不可思议。按照常理来说,这些顶级车模在校园念书的时候,应该是最引人注目的女孩,原来美丽女孩的恋情也不会来得那么容易。

  如果下次再有机会做这个调查,我们一定要把年龄段继续细分一点,16岁之前、16-18岁、18-20岁,这几个年龄段所产生的懵懂感情,应该是不一样的味道吧。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