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恋爱白皮书之男友身高要求大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9:58  新浪汽车

  5、中国顶级车模能否接受身高比自己矮的男朋友:

中国顶级车模能否接受身高比自己矮的男朋友

中国顶级车模能否接受身高比自己矮的男朋友

  顶级车模的身高在择偶的时候恐怕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高挑的个头能衬出气质不凡,另一方面又很难找到与自己身高相匹配的男人。从这道调查题里,我们发现,竟然有49%的车模都只重人品不重身高,接近30%的车模可以不同程度地接受比自己矮的男友,只有23%的车模选择“无法接受”。

  这样的调查结果恐怕让很多男士的心中腾起希望之火,原来高高在上的车模们并不会对身高提出过多的要求。而从我们平时与车模接触的情况来看,车模们给出这样的选择并不只是口头说说,的确很多美女车模都有比自己矮的男朋友,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般配与幸福。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