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问鼎中国道路运输展最佳公路客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08  新浪汽车

  2009年4月22日,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仪式在北京落下帷幕。安凯客车旗下的产品HFF6140SO7D-1和HFF6121KZ-1在此次杯赛中力压群雄,获得了最佳公路客车的大奖。

安凯HFF6140SO7D-1双层客车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了推动道路运输、公交车辆和零部件技术创新,鼓励和宣传新技术、新产品。杯赛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专业用户对参加“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的道路运输、公交车辆及零部件产品进行评奖,最佳公路客车是此次比赛中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据记者了解,安凯客车此次获奖的HFF6140SO7D-1、HFF6121KZ-1都是颇有特点的两款产品,其中HFF6140SO7D-1最具代表性。它是豪华双层车,在业内有着“陆地航班”之称,最大的载客量可以达到86人,其车身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强度更强,重量更轻,舒适性和耐用性更好,全车采用奔驰OM457LA发动机、G0210-6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福伊特前/ZF随动桥、ABSASR、自动调整臂、盘式制动器、6气囊空气悬挂系统、沐浴式空调等,配置更加科技和人性化。

  据记者了解,安凯客车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安全造车的理念,09年安凯客车提出了公路客车安全之?道的观点,安凯的安全之?道不仅是传播安全技术和安全理念,还包括了安凯人对生命的尊重,多角度、多纬度的重视安全的态度,这种重视不仅仅局限于狭义的产品安全上,更是安凯对社会责任的重视,包括节能、人性化和服务等等方面。获奖之后,安凯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安凯人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安凯客车品质的肯定。作为中国公路客车的领导者,期盼着安凯客车为我们带来越来越优秀的产品。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