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周靓向纪焕博表达倾慕之情却被拒之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7:04  新浪汽车

  主持人:不知道两位有没有男女朋友,假设有一天要结婚了,石周靓是准备接受求婚,大纪可能是去求婚,选择结婚戒指你们是更看重品牌还是款式?对价格方面,比如你会觉得一定要有一个特别贵的才能代表感情,还是为了过日子省钱,可以要一个普通一点的?

  石周靓:女孩子肯定是喜欢钻戒越大越好,越漂亮越好,但肯定还要看对方的经济实力,还要现实一点。

  纪焕博:从我这个角度和她是相反的。

  石周靓:你觉得随便买一个就行。

  纪焕博:我希望越小越好。大小没有太大必要吧。

  主持人:从男孩子的角度考虑觉得是一样的。

纪焕博在看石周靓的答案

纪焕博在看石周靓的答案

  纪焕博:可能女孩觉得越大就越在乎我,可能男生大部分不这么想。当然有能力,我也会想给她尽可能多的东西,但是如果真的按实际来讲,可能是没有必要。如果真的感情非常非常好,哪怕是路边捡一根草编一个戒指给她,她依然会非常开心。

  主持人:这个东西还是形式大于内容?

  纪焕博:对。

  主持人:既然说到买戒指这个话题,肯定需要钱。我们最近整个经济形势又不是很好,不知道你们工作机会上还有收入上是不是受到影响

  ,不需要说具体的数字,大概你觉得比如走秀的次数会不会有减少?因为据我了解3、4月份应该是旺季。因为现在的形势,会不会激发你们有一些理财的想法?存款的欲望?还是已经就在这么做了。有没有什么妙招?

  纪焕博:其实对工作真的有影响,我们接触到大部分是国外的一些服装品牌、广告。国外受影响就比较大,他们可能本来已经预定好推广的一些宣传计划就会取消。

  石周靓:对,预算也会缩小,本来他们可能找20个模特,他们说这次预算少,就找10个吧。

石周靓

石周靓

  主持人:之前是属于花钱大手大脚那种类型,还是本身就比较节俭?

  纪焕博:我最近两年有规划,会为以后打算,以前很随意。

  主持人:什么原因让你这两年突然有了变化?

  纪焕博:年龄到了,心态就不一样了,在乎的东西也会不一样。

  主持人:以前就是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纪焕博:基本上是。

  主持人:你现在是以投资为主还是存款为主?

  纪焕博:投资也谈不上,但也会把应该有的东西先都想到。

  石周靓:我基本上还属于大纪前两年的那种状态,还是交给爸爸妈妈比较多,交给家里人来保管,来投资,来理财。

  主持人:发现大纪在男女关系上的很多看法很传统。

  纪焕博:传统吗?

  石周靓:挺传统的。

  主持人:希望什么都替女孩子承担,给自己的压力就会比较大。

  纪焕博:对,我会想很多房子这个那个。

  主持人:是不是属于带女孩子约会,不会让她掏一分钱。

  纪焕博:如果我兜里有钱,一定不会让钱留在口袋里。

  主持人:现在很多女孩子也挺独立,一部分不喜欢什么都是你来负责。

  石周靓:我可以接受偶尔的AA制,都可以,因为现在女孩子经济也可以独立,包括我自己,偶尔也可以,OK。

  主持人:你们两个可以再互相打探一下,我来问,你们心目当中理想的另一半大概是什么类型的男生或女生?

  石周靓:我是喜欢那种比较有内涵,像大纪那样,身材又好,长的也帅。

  纪焕博:你别照着我说,那么多网友都没机会了。

  石周靓:我觉得还是随缘吧,其实我比较喜欢大家有共同语言、共同的爱好,像我比较喜欢音乐,我希望他也喜欢。

  纪焕博:我喜欢开朗、自信、坚定。

  石周靓:别照着我说。

  主持人:你这几个词有点像征婚广告。

  纪焕博:太官方了是吧。总之会带给我快乐。

  主持人:好像很简单,但实际上很难。

  纪焕博:其实挺难的。

  主持人:你们会相信一见钟情吗?还是慢慢相处会日久生情。

  石周靓:我基本上比较少相信一见钟情,因为第一眼跟对他了解之后,发现两个人是不一样的。长期接触,就会知道优点多还是缺点多。

  纪焕博:一见钟情可以,会的,可能真的看见哪个女孩觉得好漂亮,真的想跟她有更多的关系、更多的了解。但是如果是真正的感情,还是想了解更多,不是觉得漂亮就可以。

  石周靓:日久生情。

  纪焕博:性格魅力更长久。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就最后一个不算小问题了,再问为难一下两位美女帅哥,就可以结束今天的节目。

  我们准备了一个绕口令,很简单的。

  (纪焕博、石周靓念绕口令)

  开着奔驰去钓鱼,钓到一条红鲤鱼,钓到一条绿鲤鱼,红鲤鱼,绿鲤鱼,红鲤鱼,绿鲤鱼。

  开着迈巴赫去钓鱼,钓到一条红鲤鱼,钓到一条绿鲤鱼,红鲤鱼,绿鲤鱼,红鲤鱼,绿鲤鱼。红鲤鱼,绿鲤鱼。

  主持人:这个让我很惊叹,你们说的这么快又这么流畅。

  纪焕博:学相声的,咱们俩弄一个组合。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两位最后可以最后跟网友道个别。

  石周靓: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说什么呢?

  主持人:说相声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石周靓:老纪先说。

  纪焕博:各位朋友,希望多多关注新浪汽车,多多关注我。

  石周靓:多多关注我们。

  主持人:最后我再补充一下,大纪和石周靓都在新浪有博客的,大家可以在博客里面随时看到他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态,也希望我们能

  够展现出更多漂亮的年轻有为的男模特和女模特。

  纪焕博:还有一件事,每天我打开电脑如果上网,第一个打开的网页就是新浪汽车。

  石周靓:我也是。

  主持人:这有广告嫌疑。

  纪焕博:不是,我真的喜欢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