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挡不住的色诱 小车劲刮“画皮”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22  新浪汽车

  当汽车遇上彩绘,会怎样?本届车展,几辆风格迥异彩绘小车大行其道,在挑战人们眼球极限的同时,也刮起了一股汽车界时尚“画皮”风。

  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兄弟连

  E1雪佛兰展台中,穿Levis牛仔裤的乐风乐骋兄弟连,吸引了吸引超多眼光和镜头聚焦。

  哥哥乐风白色的车身两侧,遍布Levis牛仔裤。配合乐乐时尚、大气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性感。

  而弟弟乐骋从头到尾像穿了一条巨大牛仔裤,梦幻般蓝色的牛仔车身、经典的牛仔走线、流行的SEXY解扣,更酷,更拉风。

  不仅如此,乐骋前车门上不但有做旧处理,后视镜也采用了牛仔纹理喷绘,车顶还喷涂了牛仔裤特有走线纹理。夸张的是,竟然还有水磨“破洞”。

  除了外观,这两哥们整个内饰Levis也是无处不在,座椅、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和牛仔裤特有的丹宁布拼接。

  书报袋,也被设计成牛仔裤经典的屁兜形状。

  香车美女,一个都不少。兄弟俩旁的车模正是Levis御用模特,一身DIY的Levis行头,与乐风乐骋相得益彰,谋杀了无数菲林。

  乐风乐骋与Levis品牌的联姻,突显了乐风乐骋兄弟连的时尚、个性,亲民的价格在本届车展也吸引了相当多的拥趸。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