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格客车载誉北京交通展 获得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3:25  新浪汽车

  在4月22日开幕的“2009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海格客车荣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公路客车、最佳公交客车、最佳新能源客车三项大奖,获得专家评委们的肯定和观众及行业人士的赞誉。

海格客车简约大气的展台

  连展连捷提升士气。

  携载誉“CIBC国际客车与零部件博览会”及 “2009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雄风,公司在北京展会上再次推出五款精品客车。目前,海格客车在2009年系列展会上已经获得各项大奖达11个。本次展会上,全承载高档客运车型KLQ6125A获“最佳公路客车奖”、特大型城市客车KLQ6140GQ获“最佳公交客车奖”、氢燃料低地板城市客车KLQ6129GQH2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奖”。

  新品精品带来人气。

  4月22日上午,山西汽运集团晋龙捷泰运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星义刚到海格客车展位,就直奔高档双层豪华客车斯堪尼亚•海格A98而来。据了解,由于4月初的上海客车博览他未能亲临,本次车展他特意挤出时间前来考察海格客车。而他最感兴趣的就是斯堪尼亚•海格A98,在对“品牌实力”、“产品品质”、“车型适应性”等因素综合分析后,他颇欣赏这款车型。如同曹星义董事长一样,得知海格客车5款新品、精品客车参加展会,深圳、河南、河北、天津、辽宁等地的客运及公交企业负责人纷至沓来,来自非洲、东欧、中东等地区的海外客户,也成为了海格展位上的常客。

  静音环保引领风气。

  没有喧闹的发布活动,但每辆展车都有专业人员的讲解;没有豪华绚烂的现场布置,简约明快的风格体现出海格的风范;海格展位开放的休息区和轻松随意的展台环境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看车,敞开式的休息区座无虚席,展车内外的热烈人气说明更多。环保,不只是制作客车时追求的目标,在展会组织上也尽力践行。从提倡使用环保手拎袋到静音参展,再到展位搭建材料的回收多次利用,海格参展风格引领着国内客车专业展会风气。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