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两新品同时荣获最佳中国公路客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1:10  新浪汽车

  4月22日晚,首届“中国国际道路运输杯”客车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大A9L(YCK6140HD)双层高速客车、中大YCK6128HG豪华客车双双荣获“最佳公路客车奖”。

  据悉,为推动中国道路运输、公交车辆技术创新,鼓励和宣传新技术、新产品,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专业用户对参加展览车辆进行评比。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结合现场测评的结果,最终授予中大A9L双层高速客车、中大YCK6128HG豪华客车“最佳公路客车奖”。

中大A9L双层客车

  中大A9L是一款双层公路客车,载客量最大可达到83座。该车采用国际先进的三维技术,运用独创视角,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既有王者之风又不失高贵典雅;车体运用了全承载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合理匹配辅之传动系统,保证被动安全性能,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运用前独立悬架,改善整车的行驶性能,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舒适性。

  另一款获得“最佳公路客车奖”的是中大YCK6128HG豪华客车。该款客车在刚刚落幕的上海BAAV年度评奖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的殊荣。作为中大汽车09年针对旅游市场开发的“力作”,该车精选国际可靠总成,配置大马力发动机,后备功率储备充足;采用全承载式封闭环结构车身,强度超过欧洲ECE标准;配备了电涡流缓速器、ABSASR、集中润滑系统等配置,保证整车操作性能的高安全性;超高底盘设计,有效增加乘区空间,11立方米贯通式超大行李仓和视野宽阔的驾驶空间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同时还配有典雅高档成型内饰、轻质环保材料等多功能服务设施,让旅客尽享居家温馨。

  在两款新品荣获“最佳公路客车奖”后,中大汽车集团总经理马宪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客车企业,中大汽车在研发新品的过程中,十分重视客车运营的社会效益,并将这一点作为中大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之一。此次获得“最佳公路客车奖”的殊荣,是客车行业专家对中大汽车多年努力实践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今后,中大汽车将继续秉承“打造中国经典客车”的目标,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