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挥师北上 新品双层客车闪耀北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54  新浪汽车

  4月2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大汽车携旗下两款新车YCK6128HG豪华旅游客车和YCK6140HD双层客车参加此次展会。这是中大汽车继2月28日参加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之后,再度挥师北上,充分显示了中大汽车应对“低迷”客车市场的坚定信心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此次展会吸引全国各地的知名客车企业、城市公交公司、公路客运企业云集于此,中大汽车凭借领先的技术、时尚的造型、卓越的性能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中大双层客车最大载客达到83

中大A9L双层客车

  中大A9L,即YCK6140HD双层客车载客量最大可达到83座。该车采用国际先进的三维技术,运用独创视角,捕捉欧洲最新时尚元素;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既有王者之风又不失高贵典雅;车体运用了全承载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合理匹配辅之传动系统,保证被动安全性能,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运用前独立悬架,改善整车的行驶性能,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舒适性。

  年度最佳造型获奖车型出击旅游客车市场

中大B7客车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九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荣获BAAV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的YCK6128HG豪华旅游客车在展会上也倍受业内外人士和广大媒体的关注。该车精选国际可靠总成,配置大马力发动机,后备功率储备充足;采用全承载式封闭环结构车身,强度超过欧洲ECE标准;选用电涡流缓速器、ABSASR、集中润滑系统等配置,保证整车操作性能的高安全性;超高底盘设计,有效增加乘区空间,11立方米贯通式超大行李仓和视野宽阔的驾驶空间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同时还配有典雅高档成型内饰、轻质环保材料等多功能服务设施,让旅客尽享居家温馨。

  作为中国客车业界的新秀,中大汽车正逐渐走向成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越发游刃有余。乘风破浪会有时,2009年,中大汽车积极参展推新品,凭借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以其稳健的步伐,坚持不懈地走在振兴民族客车业的道路上!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