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尽显王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七代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自2002年发布以来,销量已超过150万台,这让它成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车之一。如从1953年的第一代E级“Pontoon”(底盘编号W120)算起,1200万台的累计销量在单一车型豪华车中也是出类拔萃。

  2009年1月,第八代奔驰E级(底盘编号W212)横空出世。4月20日,这款承载着梅赛德斯-奔驰期望的全新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给广大车迷带来无数惊喜。

  外形 新概念引领运动与优雅

  新一代E级的造型融合了大量奔驰FaSCina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新E级用锐利的楔形风格前灯组取代了复古的四眼大灯,这与08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奔驰FASCINATION概念车的前灯造型相似,但又不那么夸张。为了营造运动化的风格,新E级采用了与07年推出的奔驰新C级相似的前隔栅造型,增大的水箱格栅更加扁平化,展现了新E级优雅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年轻。

  从侧面看,新一代E级轿车拥有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高挑的腰线、较短的前悬、延伸到前翼子板上方的头灯。仅为0.25的风阻系数也使新一代奔驰E级成为全球风阻系数最低的豪华轿车之一,奔驰的风洞技术确实惊人。

  新E级的尾部设计也借鉴了FaSCination概念车的运动风格,尾灯采用了流行的水平排列方式,同时引入LED光源,美观时尚顺应潮流,而尾部的两根镀铬排气管流露出新E级拥有不俗的性能。

  内饰 高品质无可挑剔

  作为仅次于奔驰S级的豪华车,新E级在做工和用料上绝对无可挑剔。在内饰的设计上,锋利的线条也比比皆是。配备了Command控制键的新E级大大的简化了中控台的设计,中控台的顶部配备了导航显示屏,无论是控制键还是图像显示都很清楚,逻辑性很强,因此虽然按键颇多,但并不显得杂乱。注重舒适的新E级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座椅的用料做工延续奔驰的一贯品质,绝对是长途旅行的最佳配备。

  新一代奔驰E级的提升是全方位的,无论是新颖的外观、还是人性化的内饰,都让奔驰E级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据悉,新E级将于今年下半年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而在配置方面,因市场不同,也会与国外上市的车型有所不同,我们只要拭目以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