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携新技术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新一代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将“处女秀”献给了日内瓦国际车展,但它一定不会轻易放弃四月份上海车展的绚丽登场机会。因为上海车展将是新一代奔驰E级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它不仅可凭借此次契机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示奔驰的新技术,而且也将成为新一代奔驰E级进入中国车市的跳台。
奔驰E300

  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E300

  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奔驰E级在内饰和外观方面添加了新的造型元素和色彩选项。与现款车型相比,新E级的设计更加年轻,棱角分明的楔形头灯,简洁的车身线条,侧面的高腰线处理很有动感。新E级有优雅型与时尚型两个版本,它们的区别主要在前脸和内饰材质。优雅型的前格栅较密集,并两个一组的圆形前雾灯,浅色真皮材质+木纹装饰的内饰偏重商务。时尚型的前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雾灯为细长的LED灯,内饰突出运动气息,中控台等多处都使用深色打孔真皮加钛银色金属装饰,座椅的支撑性也更好。

  

E300的内饰

  新车测试是按照全球性的标准,技术条件、行驶条件全都是统一的,它在技术配备上符合全球统一要求,特别是机械性和电子性的要求。当然奔驰可能会对每个市场做一些配置上的调整,这些调整主要是针对每个市场的客户需求而定的,比如说像导航系统、像空调系统。

  进入中国市场,新E级可能要面临A6L、BMW5Li 、S80等竞争对手,但奔驰新E级还是有其优势所在——成熟的技术。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会转化成为竞争优势。奔驰E级根据不同地区的用户对产品进行不断完善,比如后座的舒适性,针对客户需要推出了两座设计,增加了后座加热系统,同时还有一些新的后排娱乐系统。到2010年中期新E级车在中国国产的时候,我们可能还会做更进一步的调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