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新款Murciélago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3:28  新浪汽车

  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 狂牛至尊,如虎添翼

兰博基尼全新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兰博基尼全新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新款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是史上最具魅力的超级跑车之一。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新添的这款简约主义风格顶级车型: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élago LP 640更胜一筹。6.5L-V12引擎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而重量却减少100kg(220磅),兰博基尼的这款超级跑车拥有2.3kg( 5.1磅)/马力的功率重量比。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从静止弹射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随即可加速至342公里/小时极限速度。设计独特是她的一大亮点,并进行了诸多改进,确保每一台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均能充分发挥其潜力。这款跑车全球限量发行350台。

  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极致的精度和不同凡响的操控稳定性,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超级跑车带给车主极致驾乘体验。第一眼您就会被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狂牛淋漓极致之美所震撼。全新的前后设计和创新型引擎盖,大、小两种具有空气动力学特征的尾翼自由选择,使这款新型超级跑车从设计上就让人眼前一亮。车舱内部采用Alcantara麂皮和碳纤维减重材料彰显其简约主义和无微不至的精巧风范。

  为达减重100千克之诉求,兰博基尼新款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从底盘至引擎,从变速器乃至内部结构都进行了全面改良。由于优化了气门相位和进气系统,引擎动力从640马力提升至670马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重大改进使其地面接触压力大幅提升,使高速和极速行驶条件下的操控稳定性获得明显改善。配装上标准型小尾翼,最大时速可达342公里/小时,而配装大型航空尾翼(Aeropack Wing)并在接触压力(down force)作用下最高时速可达到337公里/小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兰博基尼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