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也扎堆 10款首发车力挺上海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51  竞报
 

  标致RC混合动力概念车亚洲首发

  不久前亮相巴黎车展的标致RC HYbrid4,将在上海车展实现亚洲首发。该车华丽流线的外形设计极具美学诱惑,晶钻大灯和格栅下大尺寸狮标充满霸气,外型上其似乎揉入了不少仿生学元素,颇有动感气质,或许这也体现出未来中高级甚至豪华车的发展趋势。

  这款四门GT跑车采用了四轮驱动形式,动力系统应用了油电混合技术,由一台1.6 升THP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构成,匹配电控六速手动变速器。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在4.4秒内就可以完成,最大功率可达到230千瓦,百公里油耗只有 4.5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09克/公里。

  据称,标致RC HYbrid4可根据道路行驶条件和情况灵活转换共四种工作模式,在起步阶段可采用纯电动模式;加速和高速行驶时可选择纯汽油发动机模式和双动力模式;必要的时候还可选择四轮驱动模式。

  标致方面表示,这款RC混合动力概念车不太可能保留原样投产,但该车的设计特色和设计理念将沿用到量产车款的设计和生产中。

奥迪R8 5.2 FSI quattro

奥迪R8 5.2 FSI quattro

  奥迪R8 5.2 FSI quattro超级跑车和S5高性能敞篷轿跑车

  奥迪此次有两款亚洲首发车型——奥迪R8 5.2 FSI quattro超级跑车和S5高性能敞篷轿跑车,充分显示了奥迪品牌百年传承的运动基因。R8 5.2 FSI quattro不仅拥有R8经典的未来感外形设计,同时也带来更加高效的动力表现。其5.2升10缸发动机能输出高达38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3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动力使奥迪R8 5.2 FSI quattro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达到316公里/小时。S5高性能敞篷轿跑车是奥迪敞篷系列的旗舰车型,其3.0升机械增压V型6缸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以及达到欧Ⅴ标准的排放水平带来了澎湃动力和环保驾驭体验。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亚洲首发并上市

  玛莎拉蒂将有两款车型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一款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另外一款是刚刚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车型设计更具气势和动感,新款的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映衬着标红的三叉戟徽标,展现玛莎拉蒂经典的运动版车型的典型风格;新款钛金色的前照灯,流露出傲人气势;内饰充分彰显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另外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还采用打孔Alcantara?材料和皮革装饰的M型座椅。搭载4.7L V8发动机的配备,功率增加至440 hp,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前后悬挂系统的调校更具运动性;运动型排气系统使其在运动模式下声音低沉有力,更具吸引力。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所搭载的4.7L V8发动机可以在7,000 rpm产生440 hp的功率,在4,750 rpm达到490Nm的最大扭矩。该车型的主要创新之处在于自动变速箱与玛莎拉蒂GT跑车配备的动力最强的湿式油底壳V8发动机相配合,4.7L 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强化了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同时也提供了顶级的性能。

  全新GL8概念车全球首发

  由泛亚汽车主导设计的全新别克GL8概念车和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将同时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全新别克GL8概念车是全球首次亮相。

  别克GL8最近几年虽然经过了几次配置和价格的调整,但一直没有经历大改款。即便这样GL8的销量也一直在国内商务MPV市场上名列前茅。不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受制于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别克GL8的销量开始下滑。上海通用将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由泛亚设计的全新别克GL8概念车,不过据了解,现款别克GL8系列车型在今年不会退市。

  竞报记者 和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