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墨尔本豪华旅居房车售186万 直降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07  新浪汽车
福特墨尔本豪华旅居房车售186万直降22万元

福特E450旅居房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原价为208万元的2009款福特MELBOURNE(墨尔本)豪华旅居房车,国内也称之为福特E450豪华旅居房,将在五一期间进行特价促销,售价为186万元,优惠幅度高达22万元,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也可享受这个优惠价格。

福特

原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墨尔本豪华旅居房车

208万元

186万元

22万元

  号称美国最舒适房车制造商--Jayco房车公司的MELBOURNE(墨尔本)房车,可谓在自行式C型房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它的外观整体造型大气厚重,色彩饱满,浑然天成。房车长9.6米,宽2.5米,轴距为6.45米车身重量约6400千克。

  随着车门的打开,自动脚踏随之放下,似乎在欢迎宾客的到来。进入内室,豪华的气息迎面而来:驾驶舱后面首先是客厅,家具采用高级条纹实木的家具,简约时尚,清新美观;其中左侧为简约时尚的沙发,右侧为古朴美观的小餐厅,客厅采用的是26英寸LCD液晶电视;接下来是厨房,精美的炉具,微波炉和冰箱应有尽有,其中还包括了一个外置的烧烤箱;然后是独立淋浴和卫生间,忙忙碌碌之后,可以在这里消除您一天的疲惫;最后是卧室,60英寸宽80英寸长(折合1.52米X2.03米)的双人床,舒适温馨,LED灯光设计既节能又美观,还有一个19英寸LCD液晶电视,它可以通过卫星带来您所需要的资讯及娱乐节目。另外,还配备了遮阳棚,可以赶走路途中暴晒的烈日或连绵的阴雨,可以随心所欲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福特墨尔本内饰的丰富配置包括:天窗,豪华床垫,住宅区亚麻地毯,浴帘,可活动方向盘,带杯座的皮质沙发,会客区荧光灯,酒吧,大功率顶置空调,娱乐设备,车载接收天线,亚麻地毯,前会客区电动滑动箱体,乘坐区域安全带,后睡眠区电动滑动箱体,后置爬梯,标准厨房设备,可滑动应急电瓶,大容量带冷冻车载冰箱,茶色的安全玻璃和备用轮胎等;安全配置还包括:自动传输与加速传动装置,电动窗户及自动门锁,安全设备断电开关,司机和乘客区一氧化碳探测器,发电机自动调节开关,入口锁止装置,丙烷检测仪,门控制开关装置,烟雾检测器,高位刹车灯和综合倒车监控系统,来确保旅途上的安全。

  本款墨尔本豪华旅居房车的型号为29D,动力性能方面,摩尔本(MELBOURNE)房车采用的是福特E-450底盘,动力输出由V-10 305马力汽油发动机提供。由此来看,2009款福特MELBOURNE(墨尔本)豪华旅居房车外观豪华大气,内饰配置丰富多彩,对乘客路途中呵护也无微不至,但是价格确实也确实高昂的令人咂舌。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