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节油挑战赛成都启动 节油大战进程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 “新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第二届节油极限挑战赛” 四川站海选已圆满结束,2009年4月15日,经过前期海选阶段激烈竞争,来自四川不同地区的11名节油精英汇聚成都,节油赛的一个重要环节——巴蜀节油大赛决战正式开始,由此也标志着“新旗云第二届节油极限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进入“百公里节油极限挑战赛”阶段。

  巴蜀节油大决战 巴蜀冠军诞生     据悉,新旗云第二届节油极限挑战赛于3月中旬在全国开始“一升油极限挑战赛”的海选阶段,四川省最早开启,短短半个月内大赛烽烟燃遍巴蜀大地。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四川站“一升油极限挑战赛”已见分晓,11名“巴蜀节油英雄”有幸入围四川站决赛“百公里节油极限挑战赛”阶段。

  4月15日,11辆崭新的参赛新旗云和11名四川决赛入围选手安静的等待着这一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11辆配备比赛专用外挂油箱的新旗云奔向了赛场——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穿梭于车流中,此时的成都绕城高速公路虽没有战场硝烟,但11名参赛选手刚毅、果敢的表情依稀透露出大赛紧张的气氛,参赛选手各施本领,将激情融入对每一滴燃油的节省中,大赛在新旗云疾驰的车轮中渐入高潮。

  在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经过大赛工作人员精密计算参赛选手油耗,来自四川泸州地区的刘飞舟选手,以3.28L/百公里的成绩摘得大赛四川站区的冠军头衔,并打破了去年首届节油挑战赛冠军的成绩,蜀中节油冠军一片喝彩中横空出世,而来自四川南充和成都地区的唐俊、李震分获亚军和季军。他们同时也取得了西南大区赛的挑战资格。

  节油大赛正式启动   战事烽烟再起

  当四川站开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标志旗云第二届节油赛已全面启动。据了解,09年度新旗云节油挑战赛,在我国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背景下,并在“经典国民车”新旗云已经充分满足广大用户的对汽车节能的迫切需求的情况下,09年再次启动。本届赛事在首届节油赛的成功举办基础上,以全新的形象再次面向广大用户,其目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新旗云节油优势,并进一步认识到节能车型对社会的重大意义”。

  奇瑞(参数配置)相关负责人表示, 第二届新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较首届大赛的赛事设计更周密、奖项也更丰富。本届大赛包括海选、省赛、大区赛、全国决赛四个阶段赛程,各阶段赛程均有相应奖项设置,终极大奖是一辆新旗云长达10年的使用权。同时为了体现赛事的科学、公平、公证,特别由专业公司统一制作比赛用专用油箱,为节油赛成绩准确、用户参与公平提供保障。

  “经典国民车”新旗云  09再战节油之巅

  另据杨泓泽副总经理介绍,“经典国民车”新旗云素以全面经济优势而著称,特别是燃油经济性在用户和汽车市场中拥有极好的口碑。

  新旗云首载的ACTECO1.5L发动机,凝聚了奇瑞最尖端并且同步国际的发动机技术,填补了国内自主研发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技术空白,其进气、燃烧、机械等系统均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和全面优化,性能超越同类合资品牌发动机,08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随着杨泓泽副总经理一句话:“新旗云第二届节油极限挑战赛正式启动”。09年第二届新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

四川省百公里节油挑战赛成绩

排名

经销商名称

选手名称

比赛成绩

1

泸州达昌

刘飞舟

3.28

2

南充天玖

唐俊

3.75

3

成都建国

李震

3.76

4

南充天玖

朱斌

3.79

5

四川九洲

张成龙

3.83

6

成都建国

刘铮铮

3.94

7

南充天玖

冯军

4.1

8

四川九洲

刘彦

4.18

9

泸州达昌

胡承恩

4.21

10

成都建国

高源竹

4.22

11

泸州达昌

蒋岱

4.49

  平均成绩

3.96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