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启动Rubicon活动 售价47.8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25  中国青年报

牧马人Rubicon上市两款车型售47.89-51.69万

图为吉普牧马人Rubicon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4月9日,克莱斯勒在北京宣布:吉普牧马人旗舰车型Rubicon(罗宾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牧马人Rubicon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四门版51.69万元、两门版47.89万元。牧马人Rubicon是唯一通过“全球十大越野圣地”之一——Rubicon之路的量产车,也曾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664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天,克莱斯勒正式启动了“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活动,由地理专家、摄影师和越野专家组成的探路队将勘查每条候选路线,评定出“中国的Rubicon之路”。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