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屹立高峰 贴近网友--新浪汽车上海车展高端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4:10  新浪汽车

  4月20日,公众期待已久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将拉开大幕,由于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令出中国以外的全球消费市场大伤元气,加之2009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的异军突起,使本来就备受瞩目的上海车展更升格为被世界汽车巨头们寄予厚望的复苏契机。

  作为上海国际车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门户,新浪汽车多达百人的团队将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同时,还将独家邀请来自国内外主流车企的掌门人或一线经理人做客聊天室,就中国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产品、营销以及企业策略等问题进行交流。

  在上海车展期间将会亲自出席新浪汽车嘉宾访谈的既有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等自主品牌领军人物,也有如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太刀挂哲,奔驰(中国)总裁麦尔斯、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等外方高层。

  另外,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等一线经理人也将来到新浪聊天室,以最为贴近网友的方式接受新浪汽车的采访。

  在中国汽车市场一枝独秀于金融危机的背景之下,关注国际巨头在中国市场的新机遇;合资企业的新战略;更关注自主品牌的新挑战,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高端访问,将站在全球视野的高度,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与发展。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