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口碑前进一位 网友认可其油耗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30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同悦,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新浪汽车讯 同悦连续三周节节高升,本周又前进一位,升至紧凑型口碑榜的第六名。低价政策是目前车市中最有效的营销手段之一,日前上海车市,江淮同悦让利2000,引起网友关注。多数网友对同悦现价表示满意,“粤C同悦”认为同悦指导价就已经可以接受,这一让利更显厚道。

  随着发改委提价国内原油,油价再次上涨,消费者在选车时更关注车型油耗。影响油耗的因素很多,但众多因素中,最直接、最关键的便是发动机。日系发动机是目前公认节油性能最好的发动机,而同悦采用的正是日本三菱的发动4G13。网友“clclement” 专业地分析了4G13的优缺点,认为在市区行驶4G13更能省油,得到其他网友赞同。

  网友“yearhehe”征集了众车友的真实油耗数据,多数网友在6—7个内,并表示满意。网友“t750502”分析了高手省油的秘诀,“每辆车跑的路况都不同的,百公里跑5升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路况绝对是很好的。另外个人驾驶习惯也对油耗影响很大。但个人认为主要还是路况,如果每天跑的线路红绿灯很多,堵车又很严重,想把油耗降下来是不可能的”。

  看来,江淮同悦突出的节油特性,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这是江淮定位成功的体现。

  参考热帖:

  《上海江淮同悦二级让利2000元 最低售价4.78万元》

  《全国油价小幅上涨——小排量同悦更受宠》

  《转速~~油耗~~噪音~~谈谈同悦的发动机问题》

  《同悦油耗真实统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